返回列表 发帖

伦敦下午茶餐厅推荐

来伦敦一定要吃一次下午茶这句话就不用多说了~~~这篇文章主要来推荐几家在伦敦非常热门的下午茶餐厅~~伦敦最好的下午茶,一般都位于五星级酒店的餐厅里,除了传统的下午茶,伦敦现在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主题下午茶,洋气又好玩。

关于下午茶的一些基本小常识



>>>下午茶历史
下午茶源自英国贵族,他们每天吃三顿饭,早餐比较丰盛,午餐比较简单,晚餐最隆重(看过《唐顿庄园》的小伙伴们一定知道),并且吃的也晚,所以到了傍晚的时候一般都会饿,就延伸出了下午茶。

>>>下午茶都包含什么
传统的下午茶一定会包含这几样:三明治(Finger Size)、司康饼(配草莓酱和Clotted Cream)、甜品、茶。所有的食物一般会放在一个三层餐架上,并且由上到下的顺序分别是三明治、司康饼、甜品,吃的顺序也是由下到上,由咸到甜。


三明治需要切成手指大小的长条形,为了可以优雅的放入口中;司康饼趁热吃最好,所以有些餐厅会稍迟一些上司康饼,有些餐厅则会用餐巾包着用来保温,司康饼吃的时候需要先掰开,一面涂上草莓酱(有些餐厅也会配一些其他的果酱),一面涂上Clotted Cream(一种凝固奶油),夹在一起送入口中;甜品则是每家餐厅最能发挥创意的地方。

茶一般是红茶,原味的茶可以选大吉岭茶、阿萨姆茶、锡兰茶等等,这几种是最受欢迎的,除此之外,花茶、水果茶现在也很受欢迎。每家餐厅都会有详细的茶的menu,比较高档的地方还会让你通过闻各种茶的味道来挑选。喝茶的时候如果要加奶,顺序应该是先倒茶后加奶。

>>>什么是Cream Tea?
只包含司康饼和茶的套餐就是Cream Tea,适合食量小或者没那么饿的同学,不过这个套餐并不是所有餐厅都有的~可以问下服务生

>>>什么是High Tea?
High Tea其实并不是更高级的下午茶。High Tea最初是来源自早期的下层人民,他们在劳作时间会吃一些食物补充能量,一般会选择比较高的桌椅,所以也叫High Tea。而传统的下午茶是贵族小姐夫人们坐在沙发上享用的,食物也是放在低矮的茶几上,所以是Low Tea。不过现在有些餐厅也会将一些套餐标为High Tea,这种套餐往往内容会更丰富一些。

Low Tea


High Tea


>>>下午茶价格?
伦敦排名靠前的下午茶。。。。价格都非常肉疼,五星级酒店动不动就四五十镑每人啦,不过食物质量和服务绝对配得上这个价格,并且大多数高档餐厅都是可以续加食物的(服务生会提前说明,也可以点餐前询问一下),有些还会提供打包服务。平价一些的大概二十镑左右每位。(备注:下面列出的每家下午茶的价格都是不含服务费的,一般都需要再加上12.5%)

>>>是否需要提前预约?
本文提到的餐厅都需要提前预约,有些甚至需要提前一两个月,大多数都可以通过官网约定。

>>>喝下午茶穿什么?
本文提到的餐厅基本上都是有Dress Code的要求的,Ritz是最严的,需要男生穿正装,其他的基本上都是Smart casual的要求,男生可以穿衬衣,女生裤装裙装都可以,只要别穿运动服、运动鞋、大短裤、大背心儿就行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另外,推荐一个网站:http://www.afternoontea.co.uk/

此网站作用:
1、英国有一个叫Tea Guild的机构,每年都会评下午茶的奖,相当于下午茶界的奥斯卡,这个网站可以查询获奖名单
2、这个网站有优惠券,大家预定之前可以去翻翻
3、小编实在精力有限,写了12家就写不动了。。。也没怎么写平价一点的下午茶(五星级的毕竟价格肉疼并不是每位同学的心头好)~所以大家如果在本文没有看到中意的餐厅,可以去这家网站再淘淘宝
给onesui版主打赏5元~ PS.给我打赏的小伙伴~请备注论坛ID哦~
附:《London Pass超强攻略》《伦敦住宿区域分析》
【一个硬广】>>> 英国旅游保险购买
(觉着我们网站不错并且有旅游保险购买需求的同学,欢迎通过购买保险的方式让英伦咖获得广告收入~[]~( ̄▽ ̄)~*)

2016-11-25 16:40 

Fortnum & Mason


【简介】F&M家的下午茶应该是很多即使没有做过功课的同学也会知道的一家,位于F&M百货大楼的五层,具体的名字叫The Diamond Jubilee Tea Salon,粉绿色是这家百货商场以及茶室的主色调,非常优雅。F&M的下午茶菜单有三种可以选,分别是Afternoon Tea、Savoury Afternoon Tea、High Tea,Afternoon Tea是比较传统的三明治+司康饼+甜点+茶,Savoury Afternoon Tea将传统下午茶中的甜点换成了“小咸点”比如龙虾鸡蛋配美乃滋(不知道咋翻译了。。)、小鲑鱼卷配薄饼之类的,司康饼也是咸味的,适合不爱甜食的同学,也就是说三明治+咸味司康+小咸点+茶,High Tea将三明治换成了一道热菜,所以包含一道热菜+甜司康饼+甜点+茶。


【官网预订】https://www.fortnumandmason.com/restaurants/afternoon-tea
【附近地铁站】Green Park或Piccadilly Circus
【下午茶时间】周一至周六12noon-7pm;周日12noon-6pm
【Dress Code】Smart casual
【小朋友是否可以去】可以
【价位】人均£44起
【Menu】https://www.fortnumandmason.com/restaurants/diamond-jubilee-tea-salon
【电话】020 7734 8040
【邮箱】reservations@fortnumandmason.co.uk



给onesui版主打赏5元~ PS.给我打赏的小伙伴~请备注论坛ID哦~
附:《London Pass超强攻略》《伦敦住宿区域分析》
【一个硬广】>>> 英国旅游保险购买
(觉着我们网站不错并且有旅游保险购买需求的同学,欢迎通过购买保险的方式让英伦咖获得广告收入~[]~( ̄▽ ̄)~*)

2016-11-25 16:43 

The Ritz


【简介】高大上的下午茶代表!需要提前很久预定,每天有五个时段提供下午茶,据说有人提前两个月也没有预定到下午的时间段。丽兹酒店建筑本身还蛮低调的,但走进去之后一定会被内部富丽堂皇的装饰惊艳到。有Dress code的要求,男生需要穿正式一点的外套打领带,女生没有特别要求裙装或者裤装,但是穿牛仔裤和运动鞋肯定是会被拒之门外的。另外,茶和点心吃完了可以免费加。


【官网预订】https://www.theritzlondon.com/di ... n-tea-reservations/
【附近地铁站】Green Park
【下午茶时间】每天的11.30am, 1.30pm, 3.30pm, 5.30pm, 7.30pm
【Dress Code】Jacket and tie for gentlemen. No jeans or trainers
【小朋友是否可以去】可以
【价位】£52每位,还可以点带香槟的set,不同的酒分别是£68和£71每位
【Menu】https://www.theritzlondon.com/wp ... menu-April-2016.pdf
【电话】020 7300 2345
【邮箱】dining@theritzlondon.com








【The Ritz酒店预订】>>>戳这里
给onesui版主打赏5元~ PS.给我打赏的小伙伴~请备注论坛ID哦~
附:《London Pass超强攻略》《伦敦住宿区域分析》
【一个硬广】>>> 英国旅游保险购买
(觉着我们网站不错并且有旅游保险购买需求的同学,欢迎通过购买保险的方式让英伦咖获得广告收入~[]~( ̄▽ ̄)~*)

2016-11-25 16:46 

Sketch


【简介】Sketch是伦敦非常前卫的一家餐厅,整个餐厅又由五个小餐厅组成,每个小餐厅都有不同的主题、装潢,所有角落都体现着满满的设计感和艺术感。其中The Gallery和The Glade两间是提供下午茶的,也是本部分会主要提到的餐厅。The Lecture Room是一家米其林二星餐厅,the Parlour比较综合,The East Bar是一家酒吧。The Gallery每过一段时间都会换主题,比如目前就是粉色主题,非常少女但又透着一股酷劲儿。The Glade则仿佛像童话里的森林小屋,非常仙,应该就是那种分分钟会飞出一直小精灵的感觉。另外着重要介绍的就是他家的厕所。。。。没错,一定要去参观一下,是炫酷的科幻风,每一个马桶小隔间都化身为一枚蛋,每个蛋还会放不同的音乐。再说下菜单,下午茶每个set还会包含一杯无酒精起泡饮料,另外,貌似还可以点Cream Tea,也就是茶+司康饼,一个set是£10+,适合食量少的妹子,但这个信息我没有在menu上查到,大家可以去了再确认。


【官网预订】http://sketch.london/
【附近地铁站】Oxford Circus
【下午茶时间】12:30pm to 4:30pm(其他时间可以吃正餐)
【Dress Code】Casual
【小朋友是否可以去】可以
【价位】£45每位;含香槟£57每位;儿童£27每位
【Menu】http://sketch.london/menus.php
【电话】020 7659 4500

The Gallery:目前是粉色的主题



墙上有各种好玩的漫画儿

餐具也非常有意思

服务员的制服非常像科幻片里宇航员的日常制服


The Glade:森系精灵风



Sketch非常有名的卫生间~没有生理需求的同学们也去拍个照吧~
给onesui版主打赏5元~ PS.给我打赏的小伙伴~请备注论坛ID哦~
附:《London Pass超强攻略》《伦敦住宿区域分析》
【一个硬广】>>> 英国旅游保险购买
(觉着我们网站不错并且有旅游保险购买需求的同学,欢迎通过购买保险的方式让英伦咖获得广告收入~[]~( ̄▽ ̄)~*)

2016-11-25 16:49 

Claridge's


【简介】如果说Ritz是游客最喜欢的下午茶地点的话,Claridge's就是识货的伦敦本地人的最爱,Claridge's获过各种奖,很多人对比过Claridge's和Ritz都表示,Claridge's的食物和服务都更好,所以非常难预订。餐具是非常美貌的偏湖蓝色的粉蓝色,各种点心都可以无限添加,最后吃不完还可以打包,并且走的时候餐厅还会送上贴心的小礼物。

【官网预订】http://www.claridges.co.uk/mayfair-restaurants-bars/london-afternoon-tea/
【附近地铁站】Bond Street
【下午茶时间】2:45pm, 3pm, 3:15pm, 3:30pm, 4.45pm, 5pm, 5:15pm & 5:30pm
【Dress Code】Elegant smart casual; no shorts, vests, sportswear, flip flops, ripped jeans or baseball caps.
【小朋友是否可以去】可以
【价位】£58(2017年要涨到 £60.00)
【Menu】http://www.claridges.co.uk/uploadedFiles/Claridges/Restaurants_and_bars/Afternoon_tea/claridges-afternoon-tea-menu-15.06.2016.pdf
【电话】020 7629 8860








【Claridge's酒店预订】>>>戳这里
给onesui版主打赏5元~ PS.给我打赏的小伙伴~请备注论坛ID哦~
附:《London Pass超强攻略》《伦敦住宿区域分析》
【一个硬广】>>> 英国旅游保险购买
(觉着我们网站不错并且有旅游保险购买需求的同学,欢迎通过购买保险的方式让英伦咖获得广告收入~[]~( ̄▽ ̄)~*)

2016-11-25 16:51 

The Athenaeum Hotel


【简介】Athenaeum Hotel是一家位于海德公园和Green Park交界处的五星级酒店,餐厅之一Garden Room提供下午茶,和餐厅的名字一样,这家下午茶的卖点之一就是其花园一样的环境,酒店外部是由著名园艺设计师设计的垂直花园,绿植一直蔓延至Garden Room的落地窗外,喝下午茶的时候非常有坐在花园里的感觉。另外和Ritz还有F&M不一样的是,这家下午茶只有八张桌子,每张桌子的空间更具私密性,并且很多位置是沙发,可以让人更放松。除了环境,食物和茶本身品质也不错,还屡次获过The Tea Guild的各种奖,以及2012年的冠军,值得一试。


【官网预订】https://www.athenaeumhotel.com/restaurant-bar/afternoon-tea/
【附近地铁站】Green Park
【下午茶时间】12:30pm-4.30pm
【Dress Code】Casual
【小朋友是否可以去】可以
【价位】£30.50
【Menu】https://www.athenaeumhotel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16/09/Afternoon_Tea_Menu_29.09.16.pdf
【电话】020 7640 3333



沙发位置背景都是绿植,非常美貌


每个座位之间有遮挡,保证了私密性

从外部看“垂直花园”



【The Athenaeum Hotel酒店预订】>>>戳这里
给onesui版主打赏5元~ PS.给我打赏的小伙伴~请备注论坛ID哦~
附:《London Pass超强攻略》《伦敦住宿区域分析》
【一个硬广】>>> 英国旅游保险购买
(觉着我们网站不错并且有旅游保险购买需求的同学,欢迎通过购买保险的方式让英伦咖获得广告收入~[]~( ̄▽ ̄)~*)

2016-11-25 16:54 

Mad Hatter's Afternoon Tea at Sanderson


【简介】一家爱丽丝梦游仙境主题下午茶,位于五星酒店Sanderson Hotel的中庭花园,因为在花园里,所以采光和环境都非常棒,雨天会有透明的塑料棚遮挡,冬天还会有电暖炉,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英国糟糕的天气。最大的卖点就是下午茶本身,餐具、menu、食物等都注入了Wonderland的元素,非常有意思,仿佛真的来到了疯帽子先生的下午茶现场。


【官网预订】https://www.morganshotelgroup.com/originals/originals-sanderson-london/eat-drink/mad-hatters-afternoon-tea
【附近地铁站】Tottenham Court Road 、Oxford Circus
【下午茶时间】周一至周六 12:30pm - 4:00pm;周日 1:00pm - 5:00pm
【Dress Code】Smart casual
【小朋友是否可以去】是
【价位】£48每位
【Menu】https://www.morganshotelgroup.com/originals/originals-sanderson-london/eat-drink/mad-hatters-afternoon-tea#/menus/sanderson-london-madhatterstea-menu
【电话】020 7300 5588

茶壶是红心皇后和国王

小心喝下这杯“drink me”,身体会变小

盘子上有疯帽子先生的时钟

非常好玩的甜品

糖盒是一个音乐盒,后面的menu藏在一本非常复古的树里面

用餐环境是一个美貌的小花园




【Sanderson酒店预订】>>>戳这里
给onesui版主打赏5元~ PS.给我打赏的小伙伴~请备注论坛ID哦~
附:《London Pass超强攻略》《伦敦住宿区域分析》
【一个硬广】>>> 英国旅游保险购买
(觉着我们网站不错并且有旅游保险购买需求的同学,欢迎通过购买保险的方式让英伦咖获得广告收入~[]~( ̄▽ ̄)~*)

2016-11-25 16:57 

B Bakery Afternoon Tea Bus Tour


【简介】下午茶和伦敦特色双层巴士结合起来简直不能更棒,B Bakery烘焙坊就提供了这样一个bus tour,征用了上世纪60年代的复古双层巴士,车程一个半小时,路线会经过大本钟、西敏寺、白金汉宫、海德公园、特拉法加广场等经典景点,巴士上下层一共提供了十张桌子,可以一边悠闲的喝着下午茶,一边欣赏伦敦的景色。因为是法国的烘焙坊,所以甜品里面还会提供马卡龙,车上会有两名服务人员帮忙续茶以及呈上热乎乎的司康饼,另外需要说明的是,费用需要在预订的时候在网上结算,所以不要迟到错过巴士。还有就是巴士上没有卫生间,大家提前解决好个人问题。(B Bakery还提供游船下午茶,但价格太贵了,要£75一人,在这里就不多介绍了,其实伦敦很多游船公司都提供下午茶,价格是可以接受的,另外B Bakery还提供野餐下午茶服务,感兴趣的同学可以上官网瞅瞅~)


【官网预订】http://b-bakery.com/
【附近地铁站】Waterloo, Charing Cross或Victoria
【下午茶时间】12:30、15:00从8 Northumberland Avenue出发;12:00、14:30、17:00从Victoria Coach Station出发(之后此站还会加开13:00、15:30两个班次)
【Dress Code】casual
【小朋友是否可以去】不接受5岁以下小朋友
【价位】下层£45每位;上层£49每位;上层第一排£61每位
【Menu】http://b-bakery.com/afternoon-tea/afternoon-tea-bus-tour/
【电话】020 3026 1188
【邮箱】bus@b-bakery.com



窗外可以看到伦敦的标志景点

巴士上还会有服务人员

车上的小册子介绍了menu和路线

巴士外观

路线图
给onesui版主打赏5元~ PS.给我打赏的小伙伴~请备注论坛ID哦~
附:《London Pass超强攻略》《伦敦住宿区域分析》
【一个硬广】>>> 英国旅游保险购买
(觉着我们网站不错并且有旅游保险购买需求的同学,欢迎通过购买保险的方式让英伦咖获得广告收入~[]~( ̄▽ ̄)~*)

2016-11-25 16:59 

返回列表